close
既然泰麟弟弟都親自po上文章了,我當然就要幫他推推這個徵友廣告......只是 Princess Caroline 的屬性會不會太多樣啊!還兼徵友網站ㄋㄟ...我應該高興吧!?



龐克才子的網站由此進
龐克才子的信箱&MSN

誠徵女友, 只要是女的皆可應徵! 小的我叫劉泰麟, 生日是民國71年3月10日, 因為不太會算年紀所以奉上自己的生日! 目前正在當兵, 要到明年三月三十日左右才退伍! 要騙我錢的趁早, 當然我也不會讓你那麼好得手! 專常是音樂創作和歌曲創作, 有興趣聽我創作的音樂請點擊我附上的網址, 或是詢問卡洛琳女巫! 興趣是彈電吉他, 縱使我會彈會吹的樂器很多, 但我還是獨鍾電吉他, 因為我是個搖滾硬漢! 最喜歡抽菸喝酒和吃火烤兩吃, 最討厭別人對我有意見卻一句話也不說, 最怕別人搔我癢, 最愛看裸女圖美女圖和A級影音光碟, 很少聽國語流行音樂, 很少看愛情片, 最愛看非主流且很熱鬧的樂團表演! 說話很直且常不經修飾, 常得罪人也常嚇到人! 之前都是看到對象就直接問:"當我女朋友吧!?" 因為我認為這是二分之一的機率, 對方的回答一定只有好跟不好! 不過我還沒遇過回答好的, 或許是被我太直接的態度給嚇到了! 性格很憤世嫉俗, 這樣寫出來的音樂才會有感覺! 以上為我的個人介紹, 若有須要深入瞭解, 請點擊我附上的E-MAIL來信, 將我的E-MAIL位址加入你的MSN連絡人, 我會敞開我的一切讓你瞭解包括我現在有多少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