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讀經是保祿書信,覺得很棒,也想起有幾首歌可以拿來搭配祈禱之用,與大家分享。

聖保祿宗徒致格林多人後書3:15-4:1,3-6
弟兄們:直到今天,幾時讀梅瑟時,還有帕子蓋在他們的心上;他們幾時轉向主,帕子就會除掉。主就是那神:主的神在那裏,那裏就有自由。我們眾人以揭開的臉面反映主的光榮的,漸漸地光榮上加光榮,都變成了與主同樣的肖像,正如由主,即神在我們內所完成的。為此,我們既蒙垂青,獲得了這職務,我們決不膽怯;但如果說我們的福音也被蒙住了,那只是為喪亡的人蒙著,因為今世的神已蒙蔽了這些不信者的心意,免得他們看見基督榮耀的福音之光;基督是天主的肖像。我們不是宣傳我們自己,而是宣傳耶穌基督為主,我們只是因耶穌的緣故作了你們的奴僕。因為那吩咐「光從黑暗申照耀」的天主,曾經照耀在我們心中,為使我們以那在【耶穌】基督的面貌上,所閃耀的天主的光榮的知識,來光照別人。


- - - Shine On Me,是國外很紅的詩歌,第一次聽到是在世青,當時與我分享的那位香港小姐,已經入了在台灣的主樸會6/25就要發初願了,我很替她開心,也感謝讚美天主。我選的版本是 Praise Classic_Lord of peace。


Lord the light of Your love is shining
In the midst of the darkness, shining
Jesus, Light of the world, shine upon us
Set us free by the truth You now bring us
Shine on me  Shine on me

Shine, Jesus, shine
Fill this land with the Father's glory
Blaze, Spirit, blaze, Set our hearts on fire
Flow, river, flow
Flood the nations with grace and mercy
Send forth Your Word, Lord And let there be light

Lord, I come into Your awesome presence
From the shadows into Your radiance
By the blood I may enter Your brightness
Search me, try me, consume all my darkness
Shine on me  Shine on me

As we gaze on your kingly brightness
So our faces display your likeness
Ever changing from glory to glory
Mirrored here may our lives tell your story
Shine on me, shine on me



- - - 吸引我,丹雁的曲,我的詞


如果禰是閃耀太陽  我就是禰的月亮
唯有禰能給我能量  離了禰無法發光

如果禰是閃耀太陽  我就是禰的月亮
全心環繞著禰旋轉  我生命由禰滋養

吸引我主慈愛吸引著我
吸引我主慈愛吸引著我
讓我能成為禰得力助手
將愛火傳到每一個角落

吸引我主榮光吸引著我
吸引我主榮光吸引著我
讓我能成為禰得力助手
禰溫暖愛火為我永遠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