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時候真的很笨呢!會為了一個男人不經意的笑容、隨口的一句話,開心不已。女人也會因為要找一雙美麗合意的鞋子,逛上好幾個小時的街,逛上好幾家百貨公司,但也因為找不到那雙命定的鞋子,而心煩意亂、胃痛不已......

我就是那個笨女人,我找不到我心目中的那雙鞋,我昨天逛了老半天的街,整路焦慮的要死,我一焦慮就吃東西,吃了又吐出來,弄得我胃好痛,天主啊!快讓那雙漂亮的鞋出現吧!我要帶他去德國。ps要不是要一雙端莊又有特色的鞋去德國,我想我昨天應該一路就會買一堆鞋了,因為每雙鞋都好美喔!但卻沒有我要的那一雙......天啊~~我是怎樣的女人啊~~會不會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