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加世界青年日的期間,最震撼人心的莫過於羅哲弟兄的去世,15分鐘前韻如剛打電話給我恭喜我在世青開幕彌撒的優雅表現,15分鐘後,她再次的電話卻告訴我羅哲弟兄被人殺死了,喜悅的心與疲憊的身體完全被震醒。怎麼會,我當下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就在世界青年日的開幕,一個影響眾多青年的長者,就這樣死於非命。
當我告訴隔壁的拉脫維亞來的姐妹時,她不禁感嘆的說,一個畢生窮盡心力促進和平的人,最後,卻死於暴力。天主的安排讓人難以想像。
今年2005年,世界真的失去很多,青年真的失去很多,我們少了疼愛青年的若望保祿二世,又少了我們的榜樣羅哲弟兄,我的心裡真的深深覺得失去好多好多,那種難過是無法言喻的。
若望保祿二世、羅哲弟兄,你們在天上請為我等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