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真情告白,老王為我做了一件感人的事。


老王就是喬安Joann,就是沉魚落雁的王若雁,是我最好的朋友,與我情比姐妹深。她做了什麼事呢?她竟然把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做成了2006的月曆送給我,昨天晚上從機場一回到家,一眼看到的就是老王的禮物,我差點沒開心地大叫起來,好開心,好感動,也有一點點傷感,因為我好想念在美國的若雁喔!
 
照片中,有曾經讓我們很開心的人,有曾經讓我們心痛的人,有許多很美很美的回憶,也有許多好朋友,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禮物。我真的覺得若雁很疼我,天主很疼我,給我一個這樣棒的朋友。
 
老王與我相隔二地應該三年了吧!這三年我們都長大許多,老王很辛苦地一個人在美國打拼,心疼她,在很多她不開心的時候,她要忍受沒人了解與寂寞,而我也只能在遙遠的一端靜靜地陪著她,殘忍地看著她為自己的成長奮鬥。而老王也一樣面對我的寂寞與憂鬱,她也只能持續給我鼓勵,但這樣的友誼是在天主內的共融,雖然曾經爭吵、互相埋怨,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更覺得這份友誼的珍貴。我和若雁在音樂上的合作,讓我們時時一起在祈禱中尋求天主,透過每次的交談,一起發現天主分別在我們身上所行的事。
 
看著照片中的我和若雁,我們都長大了,體重也增加了,但也覺得我們變美麗了,一種堅強的美麗,雖然還是個胖子,我們還是要美美的,也希望我們二個能夠瘦身大成功啊!
 
也因為我們長大了,其實也發現,我們二個原來是那麼不同樣子的好朋友,這種發現有點驚奇,有點特別,也需要有些勇氣去接受彼此的不同,也需要更多的智慧去欣賞彼此的美麗。但這一切都讓我更覺得友誼的可貴,以及天主在我們中間的真實存在。願天主也幫助我,有更多愛與溫柔去愛這個可愛的姐妹。我只有弟弟,沒有姐妹,但天主卻給了許多很棒的姐妹朋友。我跟若雁好到,人家都說我們像,連王媽媽有次都認錯,我覺得我們不像啦!只是太像姐妹了!哈!
 
也特別為若雁祈禱,生活的豐富、生命的喜樂,還要有個好男人,不只要好還要帥喔!
 
Joann … I really really really miss you …
 
Ps 因為今早還沒時間寫下我的感動,但又要跟Joann msn聊天,要不動聲色假裝沒收到禮物,呵~~好內傷啊!現在可以大聲跟Joann說,沙啦嘿!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