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粉紅色百貨公司就是燒掉的舊大統百貨公司,十年後浴火重生,改為四層樓的建築,但實際上賣場只有二層,另外二層為停車場,實際的面積也很小。裡面真正吸引我的櫃只有esprit家族罷了,但還是對新開幕的大統262有種特別的感情,因為在他失火前,我媽曾在舊大統上過班,小時候大統也是我們心目中的百貨公司第一品牌,遊樂園的玩具馬陪我和弟弟長大,這次開幕日剛好跟祁欣一起大略逛了一下,照片就是祁欣拍攝的。

 

 

祁欣也換了新髮型,也跟她到髮廊洗頭將新髮型整理一下。那個weekend真的很感謝祁欣特別暫時放下佛光山的活動,下山來陪我,陪我渡過一個有點酸、有點苦、又有點甜蜜的weekend

















三皇三家的甜點,女生的聚會少不了甜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