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也過了一半了,我也如往常的一樣忙碌,但也發現跟往年的將臨期不太一樣。

裡不一樣呢?就是我的身體越來越反應我的壓力,更明白的說,我發現我真的是有壓力,我的身體明白的告訴我,我終於承認這點了,我不能再當女超人了,這幾天,我又是拉肚子、又是感冒流鼻水、又是胃痛,雖然不舒服還是很想吃東西,吃了又吐,完全就是個糟。

往年在將臨期時,我整個人就是個爆炸,但今年不一樣的是,我提早打預防針,就是我把「好好過將臨期」放在最前頭,雖然常被眾多工作給淹沒,但我還能維持某程度的穩定,就是心裡還是盡量多想著那位柔弱的嬰孩耶穌。但畢竟我還是軟弱的卡洛琳,我還是炸了一些地雷,除了我老闆,也讓二個很幫我的同事中彈,真的很對不起。我需要小耶穌幫助我,不是要成就我,而是要讓我能更對別人好。

在這個將臨期,我也稍稍地能夠原諒我自己、放過我自己,有機會能明認我沒有我想像中的不認真,有些事我真的不能控制,有些資源我並沒有以前擁有的多,我盡力了,當然未來還可以更好。

雖然,仇敵常把我引到某種忿怒或嫉妒的狀態,但感謝天主保守了我。在這將臨期的中場,我心中懷著感謝與愛。感謝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