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許光證,我爸爸是許上智,我媽媽是張莉敏,昨天我請爸爸媽媽邀請許多叔叔阿姨一起慶祝我的一歲生日。有申神父伯伯、皇英阿姨、我的代父宗德伯伯、敏杰伯伯和齡云伯母、Rere阿姨、穆省叔叔、卡洛琳阿姨、德宜阿姨、佳怡阿姨、其棣叔叔、丹雁阿姨和啟光哥哥,還有千辛萬苦趕來的英傑叔叔和小鳳阿姨。

卡洛琳阿姨說我很可愛、很乖,也說她很驚喜,因為她說我媽媽在文藻時是青春活潑的鳥社社長,可以優雅,也可以自high,但卡洛琳阿姨沒有想到她的可愛學妹成了最愛我的媽媽。

卡洛琳阿姨也說,她很謝謝把拔與馬麻邀請天旋的叔叔阿姨一起參加我的生日Party,讓大家一起參與我們家族的喜事,卡洛琳阿姨說她很開心、也很榮幸參加。

卡洛琳阿姨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的生日Party,來參加的剛好都是天旋的主力(天旋人人是主力!哈!),大家就趁機討論起天旋團務,還討論起教區活動,感謝天主,這場討論收穫可是很多呢!都有具體結論!

總之,我是許光證-Michael Hsu,我滿週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