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orie Mate是我愛吃的餅乾,據說是日本人氣減肥點心,Vanessa去日本時,還特別買給我,後來,還真的好吃,還請她和Margaret再幫我買回來,現在7-11也有賣了,而且是獨家販賣,一盒49元。但是我發現Calorie Mate並不能當我的減肥餅乾……

Calorie Mate是營養餅乾,一盒內有二小包共四小條起士條,一盒400卡路里,富含各種維生素、纖維質,而且口感好,口味多。為什麼他能當減肥餅乾呢?因為他含有豐富營養,所以如果只吃他,不吃其他東西,應該是ok的。但是為什麼我說他不能當我的減肥餅乾呢?因為Calorie Mate有濃濃的起士味,實在是太好吃了,而且又開胃,我根本不可能一餐只吃一點Calorie Mate,我每次一開封,就想把他全部吃完。當代餐,Calorie Mate是真的很好。但當點心,那真的就熱量太多了。所以我想Calorie Mate為我真的只能當爬山時的避難點心。

起士口味和水果口味都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