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狂賀!!大恩人邱forty幫我買到VIP的票了,邱forty真的很辛苦,今天一早八點就去排隊了,一到現場fortyregina馬上被人山人海的景像給嚇到!聽forty說,她前面有二、三千人,她後頭有二、三百人,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她終於買到票了,而且很幸運的買到VIP A區的票,真是太棒了!Forty!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你!我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這幾天FortyReginaErica都被我影響,每天都陪我擔心,陪我擬定各種作戰計劃,特別是FortyRegina,不只是跟我緊張、也跟我憤怒,還到蘋果網站、東風網為客氣的雲兒出氣,還大方地答應幫我排隊,我真的應該好好地謝謝妳們!

購票有多困難,我還沒寫下來,Forty就幫我吐露心聲了,你們可以去看她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forty ,或看我樓下的引用。 

現在人還在高雄,無法即時給妳們大大感謝,就先讓
Rain
替我謝謝你們吧























樓下是賣DVD的齊威國際拿到Rain給Taiwan Fans的簽名海報,看到這照片,Fans的氣都消了,大家真是容易被收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