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件笨事就是,我的Mp3 player小紫妹妹(Mpio FL350),前一陣子失常,明明昨天晚上睡覺前電量充得滿滿的,但一早到辦公室要聽的時候,卻是 low battery!真是嚇死人了!我還為此寫信到Mpio的客服去詢問,他們很有效率的回答我是正常的放電狀況,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未免放得太快吧!而且我剛買的前二個月都不會這樣啊!我不相信剛買不到半年的小紫妹妹真的病了,連昂貴的韓國機也不能信賴嗎!?

這困擾人的狀況持續了一個月,結果……我發現,好像是我耍了一個笨,小紫妹妹有個功能叫鬧鐘,我設定了卻不知道她怎麼鬧,因為小紫妹妹沒有喇叭,也沒有振動電池,總之就是個謎,我也不以為意。後來………我才發現,所謂的鬧鐘其實就是某種的自動開機,所以我的小紫妹妹常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開機了,一直等到我真正要聽時就沒電了,所以除了
low battery外,還會出現自動開機的靈異現象。後來我把鬧鐘功能取消之後,小紫妹妹一到天亮,還是電力滿滿呢!

 

 

~~真是糗,我還寫信去客服問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