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來勢匈匈,連AYD都失守了,Rain讓修女也瘋狂。小女子我到了海外以為可以回復正常人,沒想到淪陷的不只是我這個台灣的小女子,亞洲已經被韓流給俘虜。話說卡公主在AYD preparatory meeting只是孤單一名台灣人,在正式代表中也算年紀最小(外表看起來),加上我太早來所以都跟香港教區的夥伴在一起,當正式晚餐開始時,需要努力跟他人建立關係(卡公主最不會初次見面這檔事了),就在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比以前有進步了)有一搭沒一搭的撐場時……… 

 

泰國代表突然跟韓國的Regina修女講起大長今,請注意不是我提的喔!是別的亞洲代表,這時菲律賓好像也加入,而我也注意到,我就說台灣也有喔!然後馬來西亞也超熱列加入,後來本桌竟然講了二個小時的韓流topic

 

一開始,我可是很矜持的,我什麼都沒說,我只跟其他人一樣,說明台灣韓劇的熱烈狀況,電視的、網路的,這時候各代表都說自己喜歡的劇、喜歡的韓星,重點是韓國修女超猛她什麼都如數家珍,只要妳講得出來她都能為妳解惑。在場的代表因為稍稍年長所以他們最喜歡大長今、裴勇俊,我就說不是我的type,後來講著講著就講到我喜歡誰,我就說……

 

我喜歡鄭智薰,修女還很認真的說,他也叫Bi喔!呵~~修女,我知道啦!重點來了,修女突然詭異一笑,我以為覺得我是阿呆韓迷,迷個韓國小夥子,後來,修女突然說「我很喜歡Bi,歌唱得好,舞跳的好,戲演的好,重點是身材線條非常棒!」,呵……這是出自一位修女喔!現場可是有神父們和其他代表喔!修女都這樣說了,表示我的眼光很棒。修女說了很多智薰在韓國努力的事,優秀的事,她說韓國的明星賺很多錢,但同樣地也都捐很多在慈善上。

 

修女最經典的還有,她說團體的姐妹一看到電視有Rain就馬上轉台,因為怕她的情緒太high,真是太好笑了!其實修女看起來是個正經八百的修女,但很好笑。

 

後來,光Rain的話題就講了至少半小時吧!(不是我講,是大家)一個香港男生在我面前都不敢說Rain不好,因為他媽媽也是勇樣迷加雨迷,他完全知道fans的堅持。

 

另一個重點又來了,後來韓國的好笑可愛神父回到座位來了,修女跟他講我喜歡鄭智薰的事,他就裝不以為意,然後就問我還認識那些明星,我講了朴新陽、玄彬和權相宇,他還騙我有個大明星我不認識,原來他說的就是他。他還說權相宇就是他的教區的,他說我去韓國他一定會給我照顧,最好是,重點是我說,神父那我去朝聖,你要為我安排權相宇喔!他說好!哈!Mindy我們一起去吧!(神父還叫我要幫他組fan club,所以我都跟他說 沙啦嘿 Fr. Han)

 

大長今弄得亞洲一陣熱烈,FABC Youth Desk的神父還沒來得及看,韓國修女就說,沒看過大長今,就不是亞洲人,哈!韓國人可是很引以為榮的!口氣可大得很!

 

由於,討論韓流太熱烈,普遍亞洲都淪陷了,所以有人還提議韓國團的文化表演就是把韓流都準備出來,大家相信一定能引起青年共鳴,你們覺得呢!?這個idea會實現嗎?嘿嘿~~就報名亞青吧!

 

Ps 我終於遇到比較好鬥陣的韓國人了,他們是神父和修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