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早就掉了許多眼淚,大過年的怎麼掉眼淚了呢?

 

 

今天早上,我們一起到天主教公墓去掃墓,掃最愛我的外婆的墓,一路上我都是半睡的,快到墓園時,爸爸車上的mp3 player卻傳來蕭煌奇的台語歌「阿媽」,天啊!歌好聽,歌詞更是催淚,講的就是對阿媽的思念,我在車上強忍著淚水,但開了車門就忍不住眼淚直流,我拿了弟弟手上的菊花束,頭也不回地往外婆的墓上走,家人不明白我怎麼了,我只是一直流淚,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外婆,一直到回程才止住淚水。

 

 

在外婆面前,我問她,妳好嗎?妳喜歡現在的我嗎?妳喜歡嗎?我好想念妳!當然,在淚水中,我又回到當年的那個小女孩,我只會跟她說,厚,妳都不知道,我怎樣又怎樣了,我的開心,我的不開心,像個撒嬌又愛打小報告的小孫女。

 

 

也由於我的眼淚,所以在墓園遇見親戚朋友時,我沒有辦法自然地打招呼,因為我怕不知不覺眼淚又掉下來,其實,我的鼻涕也差點流下來,我一直躲在我家人的背後,這樣也讓我媽又唸了我一頓,說我真是不會做人,隨便,這些親朋好友愛覺得我是個驕縱的大小姐,他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我只是想單純的掃個墓,我沒辦法還要兼顧social啊!好險!我家懂事威廉小王子挺著。中午親戚吃飯,我因下午與朋友有約就不能去了,威廉小王子又再度出馬去吃social宴!

 

 

下午就跟薛氏夫婦、薛姐姐、彥婷、宗德一起唱歌,這真的是個很愉快的下午,除了大唱特唱外,就是一直說笑,再加上大家都是同個generation的人,所以點老歌一點都不怕被年輕人笑,新歌唱壞了,大家也都能體諒,完全就是個自在,唱完也燒聲了!重點是我們還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喔!與大家分享。

 

 

 

 

 






























晚上,跟薛氏夫婦和彥婷再戰華納威秀,去看「我愛上流
Fun with Dick & Jane」,在之前,光是為了等一張可以吃飯的桌子,我們四人要想辦法站在別人家後面等,還看到歐巴桑是如何搶位子的,彥婷也差點跟二個大個少年人槓起來,好險我們終於等到一個位子,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喔!總之,我吃超飽,電影也很好看!電影會另文再述。

 

 

今天沒去彌撒,但Mindy很慷慨的說願意把好運與我分享,好開心喔!但我與她也相信,天主愛我是沒有條件的,呵!過年就佔天主的小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