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苦路收獲很多,當西滿替耶穌背十字架時,我的心中突然響起一句「謝謝你」,是耶穌對西滿說的,我當時只覺得奇怪......

但在小組分享時我才發現,如果我現在的工作與服事是多少分擔到耶穌背十字架,那就是耶穌跟我說「謝謝你」,天啊!我哪當得起?但說實話,受苦耶穌的貼心,也安慰了我在工作與服事上的挫折與委屈。在苦路中,我也體會到耶穌在對我小隊裡那些可愛的弟弟妹妹說話,耶穌想要讓他們知道,祂完全知道他們的苦,祂懂他們,祂愛他們,可愛的弟弟妹妹們,不要拒絕祂,走向祂吧!很棒的一個晚上!感謝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