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

這個活動不錯,如果你也在這些問題中尋覓,
不妨來聽聽成人基督徒的分享:

敞開另一扇窗
讓經驗交流
為幸福出征

歡迎參加【另一扇窗─青年與成人的生活對話】

是誰決定我的未來
自己?父母?週遭朋友?流行訊息?…….還是耶穌?

站在十字路口,資訊在耳中旋轉:
我要選擇什麼工作?
我如何在自己的職場找到耶穌?做個生活見證人?
我如何看待在職場中的角色及自己的挫敗呢?

我要如何尋找另一半Mr. Right or Miss Right?
情感出軌了,我如何看自己或他〈她〉呢?

我要做自己,還是做父母的心目中的小孩就夠了嗎?
我要如何經營自己的關係:跟天主?跟父母?跟兄弟姊妹?

…..?
……?
…….?
………?
等等,許多,許多的問號,我如何聆聽到自己的答案?

來吧!
開啟年輕人與成年人的深層交談
分享你、我、他和她的心聲,
搭起你、我、他和她靈魂橋樑

聆聽心底呼喚
耶穌帶領尋找自己的未來


透過團體的討論、分享、反省、與成人朋友的交談,讓我們學習耶穌基督,
在生活中的每一天,聆聽天父的聲音,邀請祂成為生活的主。


活動時間 2006年5月6日(六) AM 11:30~ 5月7日(日) PM 1:30
活動地點 道明中學.于斌樓(高雄市建國一路254號)
活動費用 500元(如有需要補助者,請於報到時告知報到人員願負擔的金額即可)
攜帶物品 簡單盥洗用具、紙、筆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5/4(四)接受報名
報名方式 諮詢專線:林楨邦 先生(02) 2934-5077 /0933-130078
報名郵寄:桃園郵政27-146號信箱 賴秋萍收
Email:
報名請按此


厄瑪烏工作團體 敬邀


我要報名另一扇窗

請回覆這封郵件,填寫以下資料寄到
jesusemmaus@yahoo.com.tw就可以啦!
或者列印郵寄上述郵政信箱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所屬團體 就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