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確定了……我叫來福,無論我姐姐怎樣勸說,我娘就是要叫我來福,不然就要叫我 “Love”,我姐姐很想叫我 樂樂,但我娘說「什麼肉肉,不要」,僵持不下之中……

 

 

 

電視出現了RainDHC廣告,我姐姐說「那叫Rain好了」,我娘竟然噗嗤笑出來說「好啊!就叫Rain!」,我一驚,他是誰啊?我娘還說「有像呢!」,結果我娘說「那不如叫力宏!」,我姐姐一度開心了一下,但我娘後來還是決議叫我「來福!Love!」,我姐姐很無奈,但我娘說了一個理由,我姐姐就放棄了,我娘說「錢是我出的,狗是我買的,屎尿是我處理的!妳要處理嗎?」,我姐姐很快的答「不要!辦不到!」,我娘說「所以名字我取」,我姐姐就默默認了!

 

 

 

也好,我姐姐跟我玩也很累,因為她很怪,她跟我玩一下,只有摸一下,她就要去洗手,所以她跟我的接觸實在太少了。……但是……我姐姐還是都偷叫我 樂樂,被我娘發現就會被唸。

 

 

 

總之,請叫我「來福」……

 

 

 

===========================================================

卡洛琳任性中,不管,我要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