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annes 其棣是我教會的好兄弟,他要去法國唸書了,要去若望小兄弟的神學院念哲學‧‧‧

本來沒能去高雄的歡送會因為忙forty的歸寧,後來也在想應該打個電話給他,沒想到他昨天來辦公室看我,我真是很開心,也很不好意思,應該是我去看他的。捨不得其棣,因為這代表在未來三年內,朋友們與教會活動都少了一個忠信的好夥伴。

其棣對朋友對教會都是熱情且慷慨的,能幫的絕不會質疑,對於路見不平,也是仗義直言,當然偶而會熱情過頭,但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那背後碩大的善意。

想到未來三年內沒有辦法在睡袋堆裡看到一個穿著花褲子的流浪漢,在營隊中聽到高分貝修理學弟妹卻又大聲唱泰澤的聲音,還真有點寂寞ㄋㄟ,不過,我想更捨不得的應該是雷小姐啊! cc......

總之,希望其棣這位好兄弟能夠  Bon Voyage Bonne Chance et Bon Courage...在法國一切順利平安,天主老大會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