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的日子絕對不會再更糟了……

論文寫不出來很糟……

學業、工作、服事、生活不能平衡很糟……

每天心神不寧,無法專心,窮緊張,很糟……

指導老師一個去山上靜養,無網路,不能接電話,很糟……

指導老師一個回美國,至少一年內不來台灣,很糟……

連絡上老師,寄了幾頁文字,終於睡了個不間斷的覺,值得慶幸……

但今天早上,出了車禍,糟到頂點,不‧會‧再‧更‧糟,了!

=====================

我很好,只有手有微微擦傷,左半部撞傷,就是會痛,不能笑,不能大動作;

感謝天主,我戴全罩式安全帽,雖然撞到頭,目前意識清醒無異狀,醫生說這幾天多注意觀察看看!

=======================

我的左半身真的多災多難,繼花蓮之後,又來這麼一遭……

=======================

撞到我的人也是好人,其中他的朋友是校友,後來還聊了一下天,大家都是運氣不好啊!我感謝天主,保全我的性命囉!

========================

我還是上班,因為明天有大活動……反正,你們也知道,你們這個朋友是什麼個性,我會多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