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些時候,阿蕊仔與陳阿屏二位美少女就問我,妳生日要到了,妳要怎麼過?我也很想過生日啊!但我實在沒心情,所以一點都不想過……

甚至辦公室慶生是基本款,我也寫信跟大家說不用了,沒想到同事們還是硬辦了,而且彌撒中還宣布,突然很高調了,真是很不好意思啊!也感謝大家的祝福,留言版上的、
MSN上的,原本低糜的心情,真的有被鼓勵到!謝謝!

我最感謝的是在生日這天能望到彌撒,剛好是本學期最後一次校園彌撒,能領到聖體,覺得很開心,其實不想過生日,但我一直期待這台生日彌撒,感謝天主啊!

在這兒感謝大家的祝福與小禮物,今年收到一些很創意的禮物想跟大家分享,而且這些禮物真是配合我,還很韓風說!

首先是老王,喬安小姐在前一陣字返鄉省親時,就為我準備了生日禮物,這個禮物就是巴黎戀人的相似款拍立得。有看去年文章的人,就知道我是多麼想要一台巴黎戀人的拍立得
Polaroid One,但已絕版,網拍的我也不呷意,相似款Polaroid One Classic台灣也不好買,老王便從WalMart帶一台回來給我,真是圓了個我巴黎戀人的夢啊!


=======================================

再來的創意禮物一,就是學生牙絲米小妹妹,她的生日禮物最討我喜歡了,因為她總知道我最愛什麼,所以去年的卡片就是滿滿地小帥哥李浣。明明就是期末考,我還明示牙絲米小妹妹,我期待妳的卡片啊!我真是個壞學姐……結果她送了我一顆鳳梨啊!笑死我了,真是炫到不行,還夢幻的繞上珠珠,真是個混搭啊!重點是卡片內頁,今年可是小雨喔!牙絲米小妹妹果真最了解我啊!

 















=========================================

再來這個卡片也是讓我笑到合不攏嘴,我光是打開email,就噗嗤笑出來了,是誰寄卡片來呢?是 鄭‧智‧薰 …………就是小雨啊!哈!感謝葳仔的作品,謝謝妳和泡芙的祝福ㄋㄟ,而且還配上何耀珊好聽的歌,真是 too sweet ……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你的肩膀

主唱:何耀珊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