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變心啦!

每個聽到我要製作吳尊的桌布的人,第一句話就是你變心了,不愛小雨了!

不是這樣的,其實是吳尊最近真是太火紅了,身邊不少人都在講吳尊,我承認吳尊的帥度真的夠,我個人也很欣賞他,但是,他太美型過頭了,我喜歡陽剛線條多一點,雖然都是身材火辣掛的,我愛小雨多!

我只有看一些花樣少男少女,很有趣,很喜歡ella,吳尊的造型與調性比東方茱麗葉好一點,但花樣少男少女劇情有時又太簡單了點,其實同時段我是看愛情經紀約的。(很冷門吧!我)

製作這份桌布,主要是要與喜歡吳尊的姐妹分享,希望小沮喪的能開開心心,往前走,拔智齒的,痛痛快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