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發去一個地方,這個行程讓我無法參加小雨的演唱會,雖然小傷心卻一點都不心疼...

我要去的地方就是羅馬,是總部啊! ... 所以不得以就請小雨在台灣自便了!哈!

有些人知道我要去羅馬,卻不知道我要去幹嘛!其實我要去參加宗座平信徒委員會(宗座=教廷)所舉辦的「第九屆世界青年論壇」,今年的主題是「在工作中見證基督」,特別邀請職業青年一起參與。

以往世界青年論壇都是與大型的世青合辦,為了讓效果更好,就分開舉行;但今年還是跟世界青年日有接上,因為每年聖枝主日就是羅馬教區的世界青年日啊!所以世界青年日是年年舉行的呢!

總之,對於這個論壇、對於這趟旅程,連我自己都沒有一個完整的概念,現在的心情很緊張,也很疲累,我已經沒有力氣自己做些什麼了!就把一切交給祂了!

請大家也為我和同行的佳彥祈禱,我們很需要大家的代禱!我們在聖地時,也會特別想起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