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a confession to make ......

口口聲聲說很肥的我,褲子都快穿不下的我,今天趁著在夢時代購買活動道具後,我貪心的走到地下室去,直直的就進了Baskin-Robbins 31冰淇淋。

粉紅色小湯匙真的是太邪惡了,一直呼喚著我。現在只要有機會走進夢時代,就會忍不住想走到31冰淇淋。雖然價格有點小高貴,但真的是料好實在,每一口都是滋味濃郁啊!

本來對冰淇淋只是普通喜愛,也曾經愛上Capatina,有一陣子隨身帶著冰淇淋券。但可能是羅馬的大冰淇淋的關係,讓我對冰淇淋更加喜愛了,特別是這些實在又華麗的口味。真是墜入罪惡的深淵中啊!

今天,還特地點了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可麗餅,好吃啊!冰淇淋可麗餅就好像是大甜筒一般!

下次去夢時代,一定要把持住,不要再往地下室走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