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現在的工作已經第五年了
當大家問起我的工作內容
我可是越說越模糊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事
很多時候我必須自己定義我自己的工作
改良業務 創造業務
這樣 我才能在自己的工作中
感到一絲絲的價值

大家聽起來很玄吧!
舉個例子 ......
今天早上我剛幫忙了一個殯葬彌撒了,雖然說是追思彌撒
但是家屬啊!骨灰啊!還有親朋好友都來了!
只差沒有公祭、家祭!
雖然往生者曾是學校功臣,她也曾經幫助我順過畢業彌撒的稿子。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工作內容真是太包羅萬象了!
要不是有人事主任堅持請家屬負責
我想我應該會自己去挪動骨灰吧!(因為我負責場地佈置)
哈~~~我真是個百無禁忌的天主教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