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才跟同事雅欣吐苦水,這幾天雖然休假但早上7:30就得到校忙學生的祈福小活動,我最近感到莫名的無力,就是沒體力爬起來,所以我緊張到不敢睡、睡不好,有放假跟沒放假一樣,壓力好大。 

但是,我忘了跟她分享,雖然覺得有點累、有點壓力、有點孤單,但這幾次活動下來,我發現我有點長大了,雖然體力和情感上有支應不上,可是這次我卻衷心的想服務這些同學,不管他們的態度是否重視,不管我得到的支援有多少,但我願意為祂的名字去做,試著讓自己愛他們多一點。

我很高興自己的小轉變,我願意鼓勵我自己一下,我期待自己更勇敢;當然,我也希望我更疼愛我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