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的開始,我就狠狠地看完了「巴黎戀人」了, DVD版有十片,共二十集,每片二小時又十五分,雖然我是從三分之一開始看,說真的,我真的是看得好累喔!不過有種滿足的感覺呢!

問我好不好看?當然好看呢!因為就是標準現代灰姑娘的故事呢!我想熟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愛Fairy Tale,雖然有些人力勸我不要看太多Fairy Tale,但我就是愛呢!雖然別人覺得我太愛不切實際的事了,但是我覺得這就是我的樂趣之一咩!或許這也是我對這不甚滿意的現實的小小抗議與逃避吧!(還有我可是不看 那種可憐兮兮的劇喔!只看內容穿插幽默與保證完美結局的,不然我可是會翻臉,I want perfect fairy tale。)

說到「巴黎戀人」,不得不提到戲中美麗的服裝,女主角金晶恩除了活潑的便服外,就是一件又一件的低胸禮服,似乎除了低胸外,女主角就不能穿別款禮服啦! (不過,劇中男主角倒是在一開頭替女主角挑禮服時,就說那是他的style,也算是個伏筆啦!)第二男主角李東健的裝扮也是帥得咧!

但是當中我最喜歡的可不是漂亮的禮服,而是男主角朴新陽的西裝了,聽說他要拍這部戲,可是做了五十套合身的西裝,搭配這五十套西裝,也做了領帶和飾巾,真是令人羨慕啊!可以穿這麼多漂亮的衣服!我覺得一個男人帥不帥,穿上西裝是一個很重要的檢驗,西裝穿得好,代表這個男人身材好,更要氣質佳、有氣勢,才能把西裝的精神穿出來。在劇中,我就覺得朴新陽穿得真好看,雖然朴新陽不是像裴勇俊、李東健一般是花美男,但是我覺得他有氣質有韻味有魅力,跟吳彥祖一樣,帥固然好,但韻味與魅力才是吸引我的王道,他們都是my type喔!哎呀!我的口味真是太重了!

雖然,一口氣把巴黎戀人看到完,真是累人,但是最後二人重逢巴黎時,相立於噴泉二端,還是讓我不禁紅了眼眶,費了好大的工夫終於相逢了(我也費了很大工夫才看完啊!),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最近韓劇好看得真不少,不禁想問,台灣人在幹嘛啊?為什麼日本和韓國都做得到呢?真是納悶啊!

ps看完巴黎戀人,覺得「天國的嫁衣」的劇情也很像呢!不過,人家韓國人雖然下了猛藥,戲路口味重,至少沒拖戲,演員會演戲呢!台灣要加油啊!
ps2 Dvd有英文字幕,聽韓文發音,看英文字幕,感覺很奇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