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的韓劇就是好看,百看不厭;難看的韓劇就讓人沒有耐心往下看,也沒有迫不急待想知道結局的衝動。或許因為最近沒有好看的韓劇,所以心情也不佳吧!

感謝天主,最近重播了「浪漫滿屋」和「白雪公主」,Rain和李浣稀釋了不少我的憂鬱,雖然家裡就有檔案,但是忍不住順著不小心轉到的頻道一直看下去,好笑的劇情,主角可愛又生動的表情,真的很吸引人。2005我的最愛就是「巴黎戀人」、「白雪公主」、「浪漫滿屋」和「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我們家Rain也要拍新戲了,「那該死的愛情」,聽說是悲劇,最好不要太悲,我不愛悲劇,這樣一來姐姐我可是很難專心支持Rain弟弟的新戲的。說到Rain,未免太會撈錢了,九月開拍新戲,十一月播,中間有香港迪士尼開幕嘉賓、香港演唱會、各樣廣告,明明昏倒打點滴,爬起來繼續以迷死人的笑容賺錢,猛男掙錢真是奮不顧身啊!不過,這樣十二月真的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嗎?最好真的愛賺錢點……香港和日本的票都買不到了。也預告一下,「我的名字叫金三順」被八大買了,真希望快快看到台版翻譯的金三順。

也在此呼喊一下麗芳,我寄的DVD因為沒人收掛號,所以被退了。回來請發個聲,我再寄囉!(搞不好還可補上新貨,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