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屆尾聲,陽光、沙灘、椰子樹,還有颱風……但似乎還錯過什麼?到底錯過什麼呢?嗯……一段美好的夏日戀情吧!如果真是這樣,那一定要來看這部「去海邊吧!」



最近被Rain的笑容迷到頭昏,差點錯過李浣小帥哥的新戲「去海邊吧!」,李浣小帥哥跟Rain和裴帥一樣,他是新生代的奶油臉、金剛身的韓流帥哥。韓國電視台再次祭出猛藥,讓李浣在戲中擔任海灘救生員,大家說說看,這不是擺明了就是狠招,健美的李浣真的讓人很難拒絕啊!

 

 

 

但是有魅力的不只是李浣喔!女主角李青兒也好可愛喔!難得會有女主角我第一次就喜歡上的,每次看她和李浣鬥嘴,我都會忍不住嘴角上揚,太可愛的了,李青兒很得我的緣呢!

 

 

 



那「去海邊吧!」演什麼呢?就是李浣飾演度假飯店集團的二公子,體育大學畢業,性格莽撞,老是闖禍,前途不被老爸看好。反而,非父親親生的繼兄卻表現優異接管集團在東海的新設度假村。李浣一日再次於公司內闖禍,被李青兒意外修理,但卻也害李青兒要到澳洲學習馴服海豚的夢想破滅。李青兒不得不回到故鄉東海協助爺爺經營小旅店,李浣也被送到集團的東海度假村學習,卻成了海灘救生員,再次和李青兒相遇,二個人就開始吵吵鬧鬧、日久生情的兩小無猜愛情故事嚕!

 

 

 

雖然這又是一部傳統的韓式吵鬧愛情喜劇,但編劇在劇情編排中還是有一些不錯的故事橋段,例如與久違重逢的親生媽媽之間的親情戲、兄弟對實現夢想的方式不同、分辨與選擇真愛等,都有一定的著墨,沒有草草帶過,這一點是比浪漫滿屋好的地方,所以看起來也不悶,劇情也緊湊。其實,韓劇男女主角真的頗重要的,討喜的男女主角多少可以彌補劇情的不夠,浪漫滿屋就是個好例子。「去海邊吧!」雖然整個製作不像浪漫滿屋這麼大手筆,但整個水準也算齊全,是我覺得好看的戲,飾演李浣親媽媽的那個阿姨,我也覺得她很漂亮喔!與大家分享這部新戲。

  

 

 

「去海邊吧!」韓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