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昨天晚上無法連線Live看到Rain的新戲「這該死的愛」,今天我已經先看網友放上來的幾個片段,當中有個片段是戲中Rain的哥哥因失神墜樓,那震撼的一幕,Rain很用力地將那種震驚與恐怖演出來,我沒有誇張,我真的被他嚇到,被他演出的驚恐嚇到,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應該找耶穌給呼呼一下,我嚇到了。
但這也代表Rain的演技真的又進步了,之前的小爸爸上學去到後來的浪漫滿屋,雖然劇情白癡,但Rain的演技有著韓式的小誇張,卻也充滿層次。目前我只看到幾個片段,卻發現Rain的演技、口氣、甚至聲音都不一樣了,真的是有變化的演技。想必他很努力吧!明明要到處演出兼賺錢,卻還能一直讓自己進步,了不起。
晚上要繼續看看能不能線上看到第二集,也來試著用用之前申請的KBS的帳號。

ps Rain也瘦得嚇人,加上憔悴裝扮,更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