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真的是卡公主看戲的自言自語,也不會有前情提要(遺憾囉!沒經過整理的!覺得無聊,概不負責!> Mindy啊!我這次有寫到妳ㄟ!

 

 

十五集

 

我喜歡恩汐的藍色大衣,合身很好看。

韓劇裡,女生都比男生勇敢,恩汐先開口告白,用一連串的問句,日常的關心將她的想念都傾吐出來,反觀姜福久,你平常是兇假的喔!現在怎麼這麼沒勇氣啊!看到這裡,忍不住覺得應該把Rain的壞男人那首歌拿出來配樂一下,太討厭了。

看到一半,突然覺得應該推薦Mindy小姐看這部劇的,因為我相信Mindy小姐應該會給我們一種不同的視野,為我們釐清劇中人的依附關係。順帶推薦一番,Mindy小姐寫的「巴黎戀人」的心得也很讚喔!

女生狂吃飯,男生不吃飯,二個人分別跟食物過不去,想要用食物來逃避不開心的事。我很能體會,因為我就是一個狂吃飯的女生。

不明白姜福久是在任性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墮落、這麼盧啊?

在這第十五集中,le tea再次神奇出現!

突然覺得女主角的眼淚很瓊瑤說!

KTV裡的這一幕真的很讓人難過,一個女人在裡面偷哭,一個女人在外面偷哭,姜福久真是好樣的,希望這般地任性,能在後面給我一個合理的交待。厚~~借句網友的話「長得帥,就可以這樣嗎?」













還有姜福久真的心機很重ㄋㄟ,很愛假睡,然後偷聽人家對他的告白。再給我放一次「壞男人」這首歌。

「車恩汐小姐也很憔悴啊!就像活著的屍體,車恩汐小姐也如此。」這是多貞對離開包廂的恩汐說的話。是真心的疼惜,還是有更多的意思呢?二個可憐的女人。多貞與恩汐二個女人,情敵,一起坐在樓梯間談福久,這個畫面感覺很特別,紅色的地毯、紫色的牆壁,配上二個樸素的女人,華麗的悽苦。

「恩汐小姐,可以幫幫他嗎?」多貞竟然這樣說了,多貞想必心裡很痛吧!因為說了這句話,就是承認,福久心裡重要的人是恩汐不是她,雖然這早就是事實。

「不,不是這樣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車恩汐這句話就太矯情了一點吧!為什麼車恩汐要這麼害怕呢?多貞是真心想離開啊!編劇現在是怎麼了,為什麼讓福久和恩汐現在弄得像神經病一樣呢?

二個女人再次背對背各自離開,上一次這樣,是俊成設宴,不小心卻讓多貞聽見恩汐對福久的告白,多貞俍傖地離開。這次多貞再次見到恩汐對福久的真感情,但這次腳步俍傖的是恩汐。

「不要管我,不管我怎麼活著,都跟你沒有關係,絕對不能和你有關係,就當我是不存在的人,就這樣想,就這麼活著吧!好好過吧!不要哭!不要喝酒!不要再來找我!」福久終於說話了,說給恩汐的語音信箱聽。

這群人真的是無聊又可憐ㄋㄟ,之前是個要死不死的姜民久,大家牽就著他,不敢放膽去愛,現在恩汐又要顧慮到多貞的感受,福久又要維護恩汐的幸福,大家都想當好人,在那邊讓來讓去的,很像飯後搶付帳單,卻沒人真付錢的討厭感覺。很抱歉,我下了一個很不浪漫的結論。

這次換恩汐搥胸了,很痛吧!很心痛吧!福久也搥胸了!雖然一定有人覺得好笑,但其實這真的是種很心痛時的演譯。

多貞真是太可愛了,想離開時,就是把愛人的鞋子洗好。多貞真的狠了心,都不管福久了,但感覺得到那種傷心。

太妙,恩汐暴食,福久厭食。

「幫幫恩汐,怎麼樣?」俊成在醫院對福久說。呵~~怎樣,這一集是鬼打牆嗎?先是多貞,再來是俊成,該不會待會換恩汐任性吧!雖然感覺有前後呼應的巧思,但夠了喔!「如果二個都那樣迫切的希望,像死一樣的痛苦,那我有意讓開。」俊成這話是動聽,但還是不要鬼打牆的好!

太白癡,原來還是對姜民久的抱歉啊!姜民久你會不會太陰魂不散!福久和恩汐會不會自尊心太強、太任性、太ㄍㄧㄥ啊!?

多貞不理姜福久之後,穿著變更漂亮了!多貞不虧是Miss Korea,很漂亮!

「從此時此刻起,即使是偶遇,我也不會再出現你面前,也不會再來找民久哥了,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讓你疲累了,還有,我不後悔,以前如此,現在如此,日後也如此。」恩汐這不是廢話嗎?

總之,這第十五集就是個劇情鬼打牆、愛人理由鬼打牆、拋棄人理由鬼打牆,一個廢話,就是為了湊16集嗎?算了都把一整集看完了,就只剩最後一集囉! 

「跟我一起瘋,怎麼樣,就算遭天譴,我會全權接受,如果有地獄,我會咬牙前往,忘記你是誰,忘記我是誰,跟我一起瘋,怎麼樣,和我一起離開,好嗎?」在這戲中的最後一句,姜福久說了這話,硬生生把我上一段的所有鬼打牆給壓下去,「跟我一起瘋,怎麼樣,和我一起離開,好嗎?」,果然,吊足了觀眾的味口,忘了這一整集的反反覆覆,大家的出爾反爾。

姜福久、車恩汐,我們早就跟你們一起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