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該死的愛的第十六集完結篇,我的評語就是真的很該死,根本不需要這一集的,原本我也不想分享我的碎碎唸的,但我知道有少數人有期待,就看吧!沒興趣的人,也千萬不要點進來,you will bore yourself……

 


這一集就是一個拖戲,他們最後殉情了,動機不明,女主角就是白目跑到雪地裡失溫,男主角就是一個在雪地裡陪他,或許是女主角太胖,男主角抱不動無法下山,或許是忘了帶手機,沒辦法打119,總之,就是個沒有原因的想死,一點都不感人,這位編劇以為死就是個悽美嗎?錯了,這樣只是個笑話,讓這個愛的故事一點價值都沒有。

 

 

 

這一集微微可以稱讚的就是,導演與攝影的手法依舊很佳,畫面很美,依舊很奢侈的拉遠景,營造詩意,另一個就是我家鄭智薰演技很好。就降啊!我想!

 

 

 

下面就是連我都覺得無聊的自言自語

十六集的開始是多貞低沉的訴說,訴說民久與福久二兄弟悲傷的過去,其實他們二個人都是有童年的trauma的人,但面對trauma的反應,民久是逃避再逃避,福久則是迫不急待地要把滿身的怨與怒用暴力手段展露出來。

喜歡的想殺死的那個女孩!

真的是太特別,從靈骨塔出來後的福久與恩汐又再一次要私奔了,這次是福久先提的,福久終於比較勇敢了,但雪地上的恩汐會不會太high啊!?

英雄果然是吃香的,恩汐對福久的愛的確定就是在福久挺身護她被流氓打得要死的時候。而福久對恩汐的愛竟然是從第一眼開始,真是太扯,畢竟申敏兒再怎麼可愛,還是撐不出韓國林志玲的氣勢,沒有辦法說服我福久是看了她的雙眼才愛上她的。……這種女孩子,連假裝愛都不該愛的……,很難說服我啊!

什麼?又是一日戀情之類的,這位李大編劇很愛這種橋段,小爸爸上學去也有這種,不知道misa有沒有?這橋段的理由很糟……為了不再愛對方,彼此見面了!

多貞實在是太不浪漫了,雖然對方是個豬頭,但藏在冰淇淋內的戒指還是很驚喜的。

福久和恩汐的互相提問雖然很無聊,但這橋段是浪漫的,他們一起吃麵的感覺也很讚,但突然由悲情與報復跳到這裡來,就是有點不自然。

鄭小雨的眼睛‧真‧的‧很‧小,好險睫毛算不短。

我們可以一直瘋下去嗎?永遠瘋下去,一起遭天譴!……你可以做到嗎?我可以做到……

這一集雖然真的有點無聊,能把完結篇弄得如此無聊真是不容易,但是很多畫面真的很美,這個導演真的很不錯。拉遠景,用比例上的差別,突顯出小小的主角。

姜福久真的是很莫名其妙,老是把姜民久搬出來,即使恩汐已經這麼坦白了!

另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方,雪地上可以穿細跟的靴子嗎?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試著去愛一個根本就不在心裡的人,那樣的話,我們福久就太了不起了,這十年一次都沒有反悔過,……這是多貞說的話,她終於完全的放開福久了,其實還感動的,特別是她與福久在家門道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