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許多路過我這兒的朋友喜歡布拉格戀人,特別轉載幾則上來,來源是<>,上面幾乎集集更新喔!喜歡的人可以上論壇去看看!

■轉載出處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尚炫:我不能接受 尹在希的心我不能接受
在希:等一下
尚炫:看種子就知道會開什麼花 我們兩個不相配
就像洋裝配球鞋,很難看耶
在希:你不要自己擅自做決定 我們都還沒有開始呢
尚炫:我們不要開始
對我來說尹在希 是第一次牽過手的外交官
對尹在希來說,我是第一次被牽過手的警官

在希:一個對花那麼瞭解的人
怎麼會不懂買花人的心情呢

尚炫:知道才會這樣
看得到結果才會這樣
意思是叫妳別找我這種凡人
找個特別人的談特別的愛情

在希:你是笨蛋嗎? 年紀是打牌贏來的嗎
世界上哪有什麼特別的人
還不都是平凡的人相遇 談特別的愛情

在希:也有人因為不想背對我
所以把我尹在希放在他的左右
要走也是我先走 所以你不要背對我

====================================================

在希:你從來沒有想過要背對我嗎
英佑:你知道夫妻背對背睡覺 他們的距離有多遠嗎
在希:有多遠?
英佑:有一個地球遠
如果要看背對著你的人 要繞地球一圈才看得到
背和背之間,就是那麼的遠

=====================================================

尚炫:台詞也錯 數字也錯 每餐都吃兩次
你是笨熊嗎 要不要給妳剝大蒜 很丟臉吧

我覺得好可愛
你不知道吧
笨笨的尹在希有多可愛

我想該承認的還是要承認
不過..

在希:我知道 你先送走再來吧
妳之前說過吧 說你正在送姜惠珠走
先把她送走
你自己來 不要兩個人一起來

=====================================================

還是免不了要介紹酷酷的ANDY DD

還有韓國學校送給在希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