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上半年,我最喜歡的韓劇「宮」就要上演啦!想必有些人已經在八大電視上看到廣告了,七月十八日晚上9:00在my girl完結篇後,緊接著就播出「宮…野蠻王妃」。雖然我三月份的時候就專文推薦了,但我忍不住要再推一次,我推薦的理由如下: 

 

 

 

1/ 故事內容新鮮,改編自暢銷慢畫,幻想今日韓國為君主立憲國家,平民與皇太子的戀愛故事。當然灰姑娘故事是韓劇的強項,喜歡韓式灰姑娘故事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2/ 劇集前三分之二的劇情,甜蜜、可愛又好笑,很具娛樂價值。

 

 

3/ 大手筆的服裝、道具、佈景,目不暇及,值得欣賞,也見識到在有限的文化中,韓國人是如何發揚光大,咱們要學學。

 

 

4/ 女主角尹恩惠實在太可愛,演活了天真浪漫的妃宮娘娘,比漫畫討人喜歡好幾倍;男主角朱智薰原本沒有第二男主角李律王子金政勳的出場亮演,後來挾身高優勢,漸入佳境,慢慢演活了屬於朱智薰的李信皇太子,原本律派的我,被劇末深情的信君給吸引啦!

 

 

5/ 愛韓劇界的2006年度大戲,現在還不看,就落伍啦! 



 八大電視台「宮…野蠻王妃」官網 

「宮」韓國MBC電視台官網 

偉士牌「宮」電視筆記……大推薦 

 



↓ 幻想的起源 





↓ 氣質風格迥異的二家人要結為姻親了




↓ 這是我的選擇  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