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八大開始播「宮…野蠻王妃」,我媽媽也迷上了,本來我媽定頻「黃金蘋果」,還說「宮」是小孩子戲,後來我力推之後,她竟然不顧黃金蘋果完結篇,指明要看「宮」,我只能說妃宮娘娘真是太可愛,我媽媽被她逗得很樂,看過「宮」的人都說好看啊!所以我現在都陪媽媽看「宮」,這也算種孝順的行徑吧!我也趁最近熱頭上,把韓版宮拿出來溫習,我還是喜歡原音啊!第三和第四集中,有我最喜歡的東宮洋館的介紹啊! 

↓準備大婚前的皇太子妃教育,崔尚宮的指桑罵槐式教育很impressive!迷糊的彩京可以通過這一連串嚴厲的太子妃教育嗎? 



↓一個一開口就說要離婚的未婚夫,一個可愛的暴力女,他們結婚了!新婚之夜,馬上就有家暴發生 



↓大推……我最喜歡的東宮洋館來了……我覺得混搭的超好看的,西式建築配亞洲風家具,用色大膽卻超balance …… 一句話 …… I love it!



 ↓成了太子妃的彩京被好友們排擠?原來是惡作劇一場!天使般的律王子突然心中有種妒意!?


↓皇族不是好當的,要會讀書,也要會運動,還要陪皇帝看電影;雖然活動很多很充實,沒有老公心疼的彩京還是很想家。本集信太子展現必殺絕技,那就是與Alfred小熊耍憂鬱,馬上擄獲姐姐妹妹的嘆息聲。 (但不知怎麼了,中間硬是漏掉一段音檔,轉了二次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