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夏天竟然沒有一部我想看的韓劇,悶啊!不過,秋意剛近,就有部不錯的韓劇上檔了!才播二集,就讓我笑了二集。這就是「狐狸啊!你要做什麼」 ...... 別懷疑,這不是動物星球頻道。

打著「我叫金三順」編劇最新力作,要再創「我叫金三順」的熱潮,MBC電視台也付出電視台自製節目最高的演出費每集2200萬韓幣給女主角高賢貞,充滿話題性。↓預告,來源www.psy4u.com


果真劇情一開始就跟「我叫金三順」一樣有活力,也透著熟悉的熟女風味,跟「我叫金三順」一樣,「狐狸啊!你要做什麼」也是個夢幻姐弟戀故事,「我叫金三順」是外貌與地位的懸殊愛情,而「狐狸啊!你要做什麼」則是年齡大距離 - 9歲!擔任三流成人雜誌編輯的女主角高不成低不就,還沒享受過人生,竟發現子宮有病變,鼓起勇氣跟暗戀多年的學長告白,結果學長反告白他是個gay,患病與失戀的雙重打擊,她藉酒消愁爛醉如泥,卻一不小心撲倒前來搭救的好友的弟弟,就這樣上了床。比起「我叫金三順」,「狐狸啊!你要做什麼」感覺話題更勁爆呢!網友們都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當我跟姐妹推薦此劇時,每個人劈頭就問「男、女主角優不優?」嗯~~這不容易回答,因為男主角不是花美男,女主角不是辣美女,但我覺得他們很有"魅力"。首先女主角高賢貞真的很亮眼,因為我對她的印象就是「流沙」和「春日」,都是悶戲,她在裡面造形也很沉重,我都懷疑為什麼她是韓國的人氣氣質美女,這次在「狐狸啊!你要做什麼」裡,她邋遢又帥氣的妝扮加上逗趣又無賴的演出,一新我的耳目,讓我一下子就喜歡她了!而且圓圓的臉好可愛!的確是個氣質美女。

說到男主角千正明,其實我對他沒啥印象,不熟,他說不上花美男,卻有種特別的魅力,在他身上我看到小雨和李莞的影子。韓劇一貫的心機重,只要男主角有身材,一定要露。當千正明一出場,蓄鬍長髮,淋浴的畫面,我仿彿看到小號的小雨的身影。表情也很可愛有小雨和李莞的神韻,但他的小眼睛可沒我家小雨有神呢!總之,千正明也很對我的味!唉呀!我難擋可愛陽光小猛男!

但吸引我的還有對當中台詞的共鳴「就像23歲時睡了午覺,一覺醒來卻已是33歲,不知道時間丟到哪了!」,當我看到這段時,心裡還蠻想哭的!嗯~~我也是這樣的感覺!總之,「狐狸啊!你要做什麼」可以再繼續往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