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的宮引起亞洲的瘋狂,粉絲都引領期盼續集的來臨,但無奈要拍續集,主角片籌大漲,製作單位分家鬧雙包,終於MBC電視台主導的「宮S」偷跑成功,搶先上映了。

由於漫畫改編權並不在MBC手上,但MBC心急延續現代宮廷熱潮,保留現代皇室的主軸,以嶄新卡司演出新的故事。

新的卡司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南韓人氣偶像Se7en囉!明顯就是要Se7en背後龐大的粉絲做為收視的後盾囉!不過,Se7en演得挺認真的啦!也是很可愛!但sorry la Se7en同學不是我的菜。其他三位主角,我覺得吸引力還好。但配角部分,明世彬演的女王部分還不錯,「宮」原來的孔內侍和崔尚宮都有留下呢!金三順的超庸懶尹秘書這次當高貴的心機大公夫人,也很妙!

說了這麼多,你問卡公主喜歡「宮S」嗎?客觀的說,才二集,還不能說好不好看,但若主觀地拿「宮1」做比較,「宮S」讓我覺得差「宮1」一大截,截至目前劇情上還沒有很吸引人的新點子,而我最關注的美術、道具與服裝,不知道是不是主角是大男生的關係,整部戲的感覺不夠細緻,雖然小熊演戲也留著,但卻少了那份甜美可愛,用說的不準,只要大家看看二部的片頭,可能就能體會我說的差別了吧!

我應該還會再看「宮S」,但難以忘懷「宮1」的精緻與夢幻。

↓宮1片頭



from rYNR@youtube


↓宮S片頭



from misaylink@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