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我也看了「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有點尷尬的是,一開始我看的是"網路分享版",可惜翻譯有點糟,寧可聽英文,但總是無法全盤了解,後來飛機上的電影選單有這部,便開心的看了!

「戀愛沒有假期」雖然是討喜的浪漫喜劇,但他稱不上特別好看。可是片中有不少對話或片段頗打動人。其中,我最注意到的一段,雖然不是什麼新觀念,卻依然讓我想收藏。

女主角Iris最拿手的就是單戀了,而且老是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把自己弄的又傷、又狼狽,新認識的忘年之交Arthur,二三句就點破了她的盲點,「在愛情中,要當女主角,不只是當紅粉知已啊!」,我想不只在愛情中,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在生活中當個傲視全場的女主角啊!




預告一


預告二


→戀愛沒有假期的經典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