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天香氣撩人啊!如果大家有注意的話,會發現最近香水廣告可真多啊!有Kenzo的flower、Chanel的coco mademoiselle,還有Dior的J'adore。分別找來三位美麗大牌演出,畫面也非常精緻美麗。問我最喜歡哪一支?

我會說是Kenzo Flower,此次的廣告畫面清淡迷人,有後現代的迷惑,卻沒有後現代的墮落,找來亞洲天后舒淇跨刀,美麗又叛逆的形象,恰如其份。廣告的配樂也十分夢幻,迷幻爵士配上南胡,在曼哈頓拍攝的廣告,充滿上海味!果然是惑人又美麗的罌粟花!

最近超強放送的,就是香奈兒的coco mademoiseele了,香奈兒廣告中的Keira Knightly巧笑倩兮真的很迷人,但更吸引我的是爵士小天后喬絲史東Joss Stone所唱的L.O.V.E.這首歌,原唱是Nat King Cole,喬絲史東用搖滾方式重新演繹,若沒有這首L.O.V.E.,Keira Knightly的俏麗就會大打折扣了。

三支香水中,我唯一擁有的就是 Dior的j'dore,香味雍容又迷人,這次Charlize Theron的性感配上,「黃金沒有溫度,鑽石沒有生命,豪華禮車也僅能代步,別偽裝了,表現真我吧!就這麼簡單,J'adore!」,展現的是自信的性感,與前二支的呢儂軟語,大不相同。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廣告 with Keira Knightly and sung by Joss Stone

from Knightleyfa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Knightleyfan

↓非常喜愛Joss Stone翻唱的這首 L-O-V-E,我想它會佔據我的網誌音樂一段時間!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Kenzo Flower 廣告 with 舒淇 

from  iJamesFor3 @youtube



↓Dior J'adore 廣告 with Charlize Theron 

from MaryseCasol @youtube

黃金沒有溫度,鑽石沒有生命,
豪華禮車也僅能代步,別偽裝了,表現真我吧!
就這麼簡單,J'ad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