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福音是瑪竇福音第七章7-12節,
那時候,耶穌對祂的門徒說:「你們求,必要給你們;你們找,必要找著;你們敲,必要給你們開,因為凡是求的,就必得到;找的,就必找到;敲的,就必給他開。或者,你們中間有那個人,兒子向他求餅,反而給他石頭呢?或者求魚,反而給他蛇呢?你們縱然不善,尚且知道把好的東西給你們的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之父,豈不更將好的賜與求衪的人?所以,凡你們願意別人給你們做的,你們也要照樣給人做:法律和先知即在於此。」

這星期的福音都好幸福喔!因為天父愛著我們,而耶穌慷慨仁慈地與我們分享這福音。我覺得我對「給天主敲門」這件事很沒有信心,一是對天主所安排的感到無知,過去的任性無法予取予求,對祂感到不信任,二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認為自己有那個好福氣能夠獲得天主的垂顧。或許「敲門」這件事聽來容易,但我來說是要學習的!祈求天主聖神的幫助,能夠柔軟我的心,讓我能夠委順祂的安排,也讓我有那個自信與勇氣稱自己為天父的子女,成為真正的「卡洛琳公主」,我的父王就是天上的慈父。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