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竇福音第二十三章1-12節是今天的福音,說真的,讀這幾天的福音下來,覺得耶穌說的話越來越硬了,挑戰也越來越大了,刺耳的話也越多。在今天的福音中,耶穌提醒群眾不要走經師和法利塞人的行徑,唉 ~~ 耶穌又再次說中我的心事了。我是個好面子的人,很愛ㄍㄧㄥ,很多時候,我把別人看我的眼光看得比天主的眼光還要多,為了去滿足自己的虛榮,我對別人不誠實不坦白,其實就是對自己不誠實。耶穌也說到最大的要做僕役,被貶抑的將被高舉。這真的不容易啊!有些時候什麼都能忍,但是被貶抑,這很難忍,很多時候這會成為污辱,像我這麼得理不饒人的人,就是沒辦法,常常陷於意氣之爭。呼~~現在心頭悶悶的,因為覺得自己真是差勁。不過,請求天主聖神切斷我心頭上這自我責備的情緒,好讓我打起精神面對明天及未來的每一天。明天文藻就開學了,求禰也降福所有的師生,以及我們的工作。也求禰幫助我快快在論文一事上進入狀況。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