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若望福音 六 16 – 21,主耶穌,給我禰的保證吧!「是我,不要害怕!」,嗯,「是主,我不害怕!」

 

到了晚上,耶穌的門徒下到海邊,上船要到海對岸的葛法翁去。天已黑了,耶穌還沒有來到他們那裡。海上因起了大風,便翻騰起來。當他們搖櫓大約過了二十五或三十「斯塔狄」時,看見耶穌在海面上行走,臨近了船,便害怕起來。但他卻向他們說:「是我,不要害怕!」他們便然接他上船,船就立時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

 

我很多時候,很害怕,怕的事很多,很難跟大家分享,面對誘惑試探更是害怕。猶如海上翻騰的風,我的信心也隨著浪花上上下下。主耶穌,我懇求禰,再次開口對我、對我們說話,說「是我,不要害怕」,讓我、讓我們能夠認出禰,大聲的回應禰,「是主,我不害怕」。耶穌,我懇求禰。阿們。在今天的祈禱中,為心靈破碎、失去摯愛的人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