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望福音   6 : 44 – 51,天父吸引著我們……  (搭配音樂喔!)

 

那時候,耶穌對群眾說:「凡不是派遣我的父所吸引的人,誰也不能到我這裡來,而我在末日要叫他復活。在先知書上記載:『眾人都要蒙天主的訓誨。』凡由父聽教而學習的,必到我這裡來。這不是說有人看見過父,只有那從天主來的,才看見過父。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信從的人,必得永生。我是生命的食糧。你們的祖先在曠野中吃過『瑪納』,卻死了;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誰吃了,就不死。我是從天上降下的生活的食糧,就是我的肉,是為世界的生命而賜給的。

 

有時說再多話也沒有用,唯有真正被天父吸引過的人,才知道相信天主的平安與喜樂。這幾天福音一直講聖體的事,好誘人喔!好想馬上就領到聖體喔!只可惜睡太晚,沒有辦法爬起來望早上的彌撒。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種渴望聖體呢?恏羨慕輔大天天在校園內就有彌撒了,而且是在下午呢!

 

本篇福音可以搭配小妹的拙作「吸引我」啦!

 

如果禰是閃耀太陽  我就是禰的月亮

唯有禰能給我能量  離了禰無法發光

如果禰是閃耀太陽  我就是禰的月亮

全心環繞著禰旋轉  我生命由禰滋養

吸引我主慈愛吸引著我

吸引我主慈愛吸引著我

讓我能成為禰得力助手

將愛火傳到每一個角落

吸引我主榮光吸引著我

吸引我主榮光吸引著我

讓我能成為禰得力助手

禰溫暖愛火為我永遠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