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若望福音  十四27-31 祝大家平安 ……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我把平安留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界所賜的一樣。你們心裡不要煩亂,也不要膽怯。你們聽見了我給你們說過:我去;但我還要回到你們這裡來。如果你們愛我,就該喜歡我往父那裡去,因為父比我大。如今在事發生前,我就告訴了你們,為叫你們當事發生時能相信。我不再同你們多談了,因為世界的首領就要來到;他在我身上一無所能,但為叫世界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命令我,我就照樣去行。

 

「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界所賜的一樣。」耶穌給我們的東西,真的是與這世界所看到的不同,所以當我們要與不認識主的人分享時,很多人是沒有過類似的體驗的,但很多事卻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不過,一旦有過這樣的體驗,就會驚喜與天主的恩寵與慈愛,這樣的神慰真的值得人珍藏、回味。

 

同樣地,在今天的祈禱中,願把我的各樣擔心掛慮,再次獻給天主,特別願意把我所犯過的罪與錯犯也一併獻給天主赦免,很多事情是自己無法原諒與忘記的,唯有靠基督寶血、聖神光照、天父的仁慈才能免除。希望天主免去這一切惡,讓我早早得到平安。阿們。

 

在今天也與大家一起分享「天旋平安歌天主保佑」 << 按此聽音樂

 

05天主保佑﹝天旋平安歌﹞

祝你永遠平安 願天主保佑你

祝你一切順利 凡事都能如意

祝你永遠平安 願天主保佑你

在主內是一條心 相連在一起

祝你永遠快樂 願天主保佑你

祝你一切幸福 美夢都能實現

祝你永遠快樂 願天主保佑你

在主內是一家人 相愛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