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望福音 十五 9-11,如果是喜樂的話,怎麼還會是缺的呢!?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正如父愛了我,同樣我也愛了你們;你們應存在我的愛內。如果你們遵守我的命令,便存在我的愛內,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而存在他的愛內一樣。我對你們講論了這些事,為使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內,使你們的喜樂圓滿無缺。

 

其實,很多人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吧!就是明明是件開心的事,明明看來很完美的事,為什麼心裡還是有種怪怪的感覺呢?感覺不那麼地完整呢?這種事很難去描述與分享的,每個人的經驗也不同。這或許是種靈性經驗吧!為我們有信仰的人來說,我們會說這件事沒有天主的臨在,就像美食缺了味道一般的可惜。怎麼分辨天主的臨在,我想「平安與喜樂」就是最好的準則了,「平安與喜樂」要怎麼發現,那這又是個人得去努力敏感到的了,我想當我們回顧過去恩寵的每一刻時,這「平安與喜樂」真實樣貌應該就可猜到一二了。

 

在今天祈禱中,願透過與天主每日的交往,讓我們能時時體驗到這圓滿無缺的喜樂。也特別為一位朋友祈禱,為她感情生活中的真正圓滿祈禱,並祈求聖神特別光照她的感情生活,能夠幫助其中的人真實面對自己,做出最善最有益的決定。阿們。

今天的祈禱還是適合搭配在主內  

在主內 彼此相愛是命令

在主內 平安賜予我們

在主內 喜樂無缺且圓滿

在主內 我們光榮至高的上主

耶穌是真正葡萄樹

我們是葡萄枝

生活在主的慈愛中

才能結出常存的果實

今天的祈禱還是適合搭配在主內  

在主內 彼此相愛是命令

在主內 平安賜予我們

在主內 喜樂無缺且圓滿

在主內 我們光榮至高的上主

耶穌是真正葡萄樹

我們是葡萄枝

生活在主的慈愛中

才能結出常存的果實

今天的祈禱還是適合搭配在主內 <<按此聽音樂喔!

 

在主內 彼此相愛是命令

在主內 平安賜予我們

在主內 喜樂無缺且圓滿

在主內 我們光榮至高的上主

耶穌是真正葡萄樹

我們是葡萄枝

生活在主的慈愛中

才能結出常存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