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敬禮耶穌聖心……耶穌的心,是怎樣的心呢?……讓我默不作聲,將我的耳朵貼近祂的胸膛,聽見那為我澎湃的心跳,讓我在音樂中,擁抱耶穌的心……
 

 

聖瑪竇福音 11:25-30 
那時候,耶穌發言說:「父啊!天地的主宰!我稱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瞞住了智慧和明達的人,而啟示給小孩子。是的,父啊!你原來喜歡這樣。我父將一切交給了我;除了父外,沒有人認識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啟示的人外,也沒有人認識父。 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你們背起我的軛,跟我學吧!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這樣你們必要找到你們靈魂的安息,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

 

讀經一 申命紀 7:6-9,11

 

梅瑟訓示人民說:你是屬於上主你天主的聖民,上主你的天主由地面上所有的民族中,揀選了你作自己特屬的人民。上主喜愛你們,揀選你們,並不是因為你們比其餘的民族人數眾多;其實你們在所有的民族中,是最少的一個;而是由於上主對你們的愛,並為履行他向你們祖先所起的誓,上主才以大能的手解救你們,將你們由為奴之家,由埃及王法郎的手中救出來。所以,你應知道,只有上主你的天主是天主,是對那愛他,遵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恩直到千代的忠信的天主;所以你要謹慎遵行我今天吩咐你的誡命、法令和規則。

 

 

讀經二若望一書 4:7-16
可愛的諸位:我們應該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出於天主;凡有愛的,都是生於天主,也認識天主;那不愛的,也不認識天主,因為天主是愛。天主對我們的愛在這事上已顯出來:就是天主把自己的獨生子,打發到世界上來,好使我們藉著他得到生命。愛就在於此:不是我們愛了天主,而是他愛了我們,且打發自己的兒子,為我們做贖罪祭。

可愛的諸位,既然天主這樣愛了我們,我們也應該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瞻仰過天主;如果我們彼此相愛,天主就存留在我們內,他的愛在我們內是圓滿的。我們所以知道我們存留在他內,他存留在我們內,就是由於他賜給了我們的聖神。至於我們,我們卻曾瞻仰過,並且作證:父打發了子來作世界的救主。誰若明認耶穌是天主子,天主就存在他內,他也存在天主內。我們認識了,且相信了天主對我們所懷的愛。

  

 

擁抱耶穌的心            詞:勇樣的小圓圓  曲:張德德

擁抱耶穌的心 各處宣講主福音 

 

小兄弟祂親近 猶太人外邦人祂全治癒 

 

擁抱耶穌的心 山園中也有遲疑 

 

天父給祂旨意 勇敢承受祂無所畏懼 
 

 

擁抱耶穌的心 我的傷痛有祂疼惜 

 

擁抱耶穌的心 感覺祂與我一起呼吸 

 

擁抱耶穌的心 我找到最美的愛情 

 


擁抱耶穌的心 感受十架上被釘
 

 

瑪利亞在哭泣 世間罪惡祂寶血清洗 

 

擁抱耶穌的心 人們苦痛祂傾聽 

 

生命再次更新 消憂解愁帶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