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到德國去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以及一堆待整理的行李,我對今天的福音有個白爛的詮釋,如果這一切都不豁出去,我還是我,豁出去後,或許才會有所改變或收穫,請原諒我這幾天準備世青花了很多錢和心神,自己下的一個白癡的結論。

總之,我要去德國世青幹嘛?我自己都抓不準了!前天同學問我,妳是要出國表演喔!基本上~~就是這樣了!我自己心理很不踏實,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準備才是合宜,不知道開發的國家會怎麼反應,但也不能太誇張傷到第三世界國家,到底我該懷著怎樣的心情,我已經亂了。

事到如今,我只能交付了!天主,麥子落地後,就交由禰照顧了!完全放在禰手中,我盡力。我只求禰的愛與恩賜。阿們。

 

 

 

聖若望福音 12:24-26

 

 

那時候,耶穌對他的門徒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一粒麥子如果不落在地裡死了,仍只是一粒;如果死了,才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性命的,必要喪失性命;在現世憎恨自己性命的,必要保存性命入於永生。誰若事奉我,就當跟隨我;如此,我在那裡,我的僕人也要在那裡;誰若事奉我,我父必要尊重他。」

 


Gospel
Jn 12:24-26 

 

Jesus said to his disciples: 

 

"Amen, amen, I say to you, 

 

unless a grain of wheat falls to the ground and dies, 

 

it remains just a grain of wheat; 

 

but if it dies, it produces much fruit. 

 

Whoever loves his life loses it, 

 

and whoever hates his life in this world 

 

will preserve it for eternal life. 

 

Whoever serves me must follow me, 

 

and where I am, there also will my servant be. 

 

The Father will honor whoever serve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