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祢要來找我!一定喔!

聖路加福音  15:14-21   那時候,眾稅吏及罪人們都來接近耶穌,為聽他講道。法利塞人及經師們竊竊私議說:「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耶穌遂對他們設了這個比喻說:「你們中間那個人有一百隻羊,遺失了其中的一隻,而不把這九十九隻丟在荒野,去尋覓那遺失的一隻,直到找著呢?待找著了,就歡天喜地把牠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回到家中,請他的友好及鄰人來,對他們說:你們與我一同歡樂吧!因為我那隻遺失了的羊,又找到了。我告訴你們:同樣,因為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歡樂,而且比對那九十九個無需悔改的義人的歡樂更大。」「或者一個婦女,有十個銀幣,若遺失了一個,哪有不點上燈,打掃房屋,細心尋找,直到找到呢?待找到了,她就請朋友及鄰人來說:你們與我一同歡喜吧!因為我失去的那個銀幣又找到了。我告訴你們:對於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主的使者前,也是這樣歡樂。

 

說實話,我天天都在跌倒,天天都在迷失,其實我常常感到羞愧,我這隻羊與其說是被丟棄或走失,應該是因為太慚愧自己跑掉了,不足帶罪是個事實,但天主不愛我則是個欺騙謊言。

軟弱的人類是我,我往往被欺騙謊言給迷惑,今天下班心情是不好,似乎我今天在工作上又是我雞婆了,我提了開會某人該投入多少的事、我不該對單純的同事提那麼多建議,我似乎沒有尊重聖神在其他人身上做的工,我也又在團體服事上雞婆。我的確心情不佳,身為一個老是犯錯的人,精神壓力還真大,我真是愛機車自己。

這樣軟弱的我,再加上欺騙謊言,無疑是個致命的一擊,若沒有天主的慈愛時時地提醒著我,祂為我準備的七十個七次,祂愛著我,祂願意放下九十九隻的羊,單單為我而來,我想很難撐過去了。

主耶穌,祢知道我愛ㄍㄧㄥ,祢知道我愛逞強,但我也知道沒有祢的能力抓著我,我找就失落了,祢說的,祢會來找那隻不見的羊,祢答應的,祢不能忘記喔!祢一定要來找我,當我躲起來的時候!我感謝祢!我也愛祢!

 

 

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首福音歌曲創作,很久了,雖然我的憂鬱軟弱沒有消失,但今日與昨日不同的是,我更知道要倚賴祂了!(曲:Posi唱:Posi&TTtt,有點小聲大家音量可以微微開大點)

 

 

我主 別遺忘我 多少夜晚中 暗自哭泣 渴望一雙溫暖手

 

我主 別遺忘我 痛苦絕望中 悲歌低泣 期盼一雙傾聽耳

 

Oh~我主 別遺忘我 唯有禰的溫暖手 能重燃我心火

 

Oh~我主 別遺忘我 唯有禰的傾聽耳 能收納我請求

 

唯有禰能重燃我心火 唯有禰能收納我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