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加福音1:39-45  瑪利亞就在那幾日起身,急速往山區去,到了猶大的一座城。她進了匝加利亞的家,就給依撒伯爾請安。依撒伯爾一聽到瑪利亞請安,始兒就在她的腹中歡躍。依撒伯爾遂充滿了聖神,大聲呼喊說:「在女人中你是蒙祝福的,你的胎兒也是蒙祝福的。我主的母親駕臨我這裡,這是我那裡得來的呢?看,你請安的聲音一入我耳,胎兒就在我腹中歡喜踴躍。那信了由上傳於她的話必要完成的,是有福的。

 

 

果然天主是KGB,不只在錢老師的演講中讓我看到瑪利亞拜訪依撒伯爾的貼心與服務,今日的福音又剛好是這篇,唉~~這是天主的安慰?是提醒?還是教導咧?天主聖神幫助我的駑鈍吧!

 

當然今天的福音中,更重要的是依撒伯爾的祝福與歡呼再次肯定了這婦女中最有福的那一位就是瑪利亞,雖然姐姐妹妹中有時會出現女人為難女人的狀況,但是這二位女人互相體貼與關愛的彼此祝福真的很美麗。也讓我在祈禱中想起我的姐妹好友們,為我們的友誼感謝天主,也特別為我和她們互相為難的姐妹們祈禱,讓我們能夠漸漸成為彼此的瑪利亞與依撒伯爾。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