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爾谷福音 1:7-11    那時候,若翰宣告說:「那比我更有力量的,要在我以後來,我連俯身解他的鞋帶也不配。我以水洗你們,他卻要以聖神洗你們。

 

在那些日子裡,耶穌由加里肋亞納匝肋來,在約但河受了若翰的洗。他剛從水裡上來,就看見天裂開了,聖神有如鴿子降在他上面;此時有聲音從天上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因你而喜悅。」

 

 

 

在這樣的一天,慶祝耶穌受洗的日子,渴望也能再次接受聖神的洗禮,從內而外的更新,更重要的是請為我灌入生命與力氣。我真的很需要。因我們的主基督之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