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爾谷福音 3:31-35   耶穌的母親和他的兄弟們來了,站在外邊,派人到他跟前去叫他。那時,群眾正圍著他坐著。有人給他說:「看,你的母親和你的兄弟在外邊找你。」耶穌回答他們說:「誰是我的母親和我的兄弟?遂環視他周圍坐著的人說:「看,我的母親和我的兄弟!因為誰奉行天主的旨意,他就是我的兄弟、姊妹和母親。

 

 

真正的愛在行動中,彼此的關係不是建立在名份之上,而是更深刻的了解與行動,耶穌渴望我們不只做他名義上的兄弟姐妹,而是更能奉行天主的旨意,真正成為天主的子女,系出同門。

 

 

同樣地,再將今天的一切獻給天主,特別是我的工作,以及我明天再次到兒童生活營中的服事。因我們主耶穌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