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爾谷福音 11-13  法利塞人出來,開始和他辯論,向他要求一個來自天上的徵兆,想試探他。 耶穌從心裏嘆息說:「為什麼這一世代要求徵兆﹖我實在告訴你們,必不給這世代一個徵兆! 他就離開他們,再上船往對岸去了。

 

 

 

在今天的福音中,法利塞人再次出來挑戰耶穌,我想也穌也覺得煩了、累了,這些法利塞人到底要什麼,耶穌講了這麼多、做了這麼多的事,包括許多奇蹟,法利塞人還是心硬,他們到底需要怎樣的徵兆呢!?難到真的要從天上劈下雷來,他們才相信嗎?耶穌看透他們的本質,就是不信,而且是詭辯的不信,祂心裡暗自嘆息,是一種「切心」(←台語)的感覺吧!

 

 

想想我自己,我需要多少徵兆才能說服我自己,有時候事實已在眼前,過份執著或許只是讓我錯過當下的恩典吧!切願持續對天主開放,謙遜順從。在祈禱中,為我的工作,為朋友爸爸的靈魂祈禱,為陶成營友營後的生活。以上所求是靠主耶穌之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